安晓彤

拿帅哥当狗养 可以把人当狗养吗

时间:2024-04-25 16:02:19 浏览量:32770

    拿帅哥当狗养 可以把人当狗养吗?

    可以把人当狗养吗?

    把男人当狗的经历的想法是不对的因为男人还是比较好的你好好的对他并不是狗他是一个人

    我对一个男的一见钟情,他拿我当备胎,他还是个渣男,我把他删了现在又想联系他,怎么办?

    你对他一见钟情,他却拿你当备胎,而且还是个“渣男”。你这不是剃头的挑子一头热吗?与这种人相处不会有幸福可言,还是赶快离开为好,免得你痛苦一辈子。

    我曾经有一个同事,是个小女孩,经媒人介绍,认识了一个男朋友。长得一表人才,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帅小伙。我的同事非常满意,没多久就坠入了“爱河”。但随着了解的加深,她发现这个男孩外面还有一个女孩,并且,就在男孩打工的公司。我的同事知道后,就跟着男友去打工,一刻也不离开他,经过半年的纠缠,男孩同意和她结了婚,并且辞工回家。婚后不到一年他们有了女儿,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可让人没想到的是,男孩始终和那个女孩藕断丝连,并且经常家暴妻子。后来,我这个可怜的女同事,忍受不了丈夫的背叛,撇下仅几个月的女儿服毒自杀。这是多么让人惋惜的事情。

    相对于选择你爱的人,不如选择爱你的人,享受别人爱的滋味,在他的体贴下生活,应该是幸福的。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酿成终生大错。天下好男人有的是,何必独恋一枝花!

热门话题 更多